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 巴生 :)

人在巴生 =)
现在开始大放假了哦!!怎么中3时间过得那么快?@_@

其实我家电脑坏了有4个月多O.O
已经破记录了哦!!会去弄的啦 XD

看下最近的照片吧 =)





















































以上是我的家人 :D
以下迟早也是我的家人^^

跟家人一样的重视,关心他哦 =)








































他spm中 =) 祝他顺利啊 :DDD

假期都是补习这样而已啦@@
得空得空就去朋友家吹水下^^

其实最近我跟补习朋友很少接触 :(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出街的!!只是时间配合不到T.T
希望我们的友情保持那么好:D SAGAI帮 啊 不要忘记我><




















明年读什么班呢?看成绩吧 :D





















今天去jusco shopping买了很多衣服^^
谢谢我老爸!!!!! <3

今天就这样咯 =)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哦!! ^^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