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快樂 :p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 :p 沒辦法啊 :'(
最近坐在電腦椅子上的時間都不超過一小時 T_____T

某一天 我換了個新眼鏡 :)























































某一天 突然把頭髮剪短了~\(≧▽≦)/~



































現在是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學業進步

我知道我的部落很悶很悶很悶了.....
ALA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