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那天 那天 那天



















那天 ,唱K后的3天后我又和朋友出街 ^_^




















第一次和阿彤出街哦 :D

由於要4點去補習 所以我們9點半就去了 =_=




















去green box唱 ;)

























































11點半唱到2點半左右就有走人了 >_<
其實我唱到不是很爽 :o


晚上補完習后就去巴生 :)
很久沒去了 T^T




















去過夜3天兩夜 :)

終於買了鞋子! 不過穿到不是很舒服 =_=

暫時還沒找到我完全滿意的鞋子 /.\

被說我很挑剔 =3=

過後開學 @_@
派成績的時光!

看到成績后都是這個樣↓



















3科 G =___=
che 才24 ..... 哎

第二次考試我就不信我拿不到我滿意的分數!
你媽的

話說男友從監獄里出來了 XDDDDDD
(呸呸呸 ==)

77朵紙玫瑰他在當兵時折給我 ><
爲什麽77? 因為他當兵時陪不到我 :p
謝謝啦 ♥ 我愛你
















葉葉 我想看回你的笑容 ><
你要訴苦 想找人談心事可以找我 :)
隨時隨到 :D
振作!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