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sunway LAGOON喔!!!!❤




















(soli,沒帶隱形眼鏡就是那麼丑)

今天跟補習老師和朋友出去玩
XD

大概有40個人左右

原來不給帶水和食物

水就這樣浪費了
=(

第一個遊戲!
過山車
哇!!!
喊啊喊啊
這個是我玩到最刺激的
快到會跳起來的喔
手抓到都抽筋
XD
good!!

第二個就玩轉圈圈
0.0
不刺激
只是說話時聲音一直抖
XD

第三個就是另外一個過山車
也不錯刺激
用喊來發洩就對了
發洩的好方法❤
good!!

陸地的很像就是這樣
0.0
其他我沒玩
=(

過後去玩水上遊戲
我不懂做么很high~~
wuhoo~~~❤

好玩
好玩
真好玩
XD

我坐上去那個塑膠圈圈上面
被偉雄那幾個弄倒
我整個人在水裏面@@
第一次
刺激
好玩
哈哈

第2次也是被他們弄的
就這樣噴水啊
也不錯好玩的
=D

過後去小孩子的遊樂場
0.0
不過也是水的啦
去滑一個滑梯下來
其實我很像玩這些
^^

過後去沙灘水
miss ann變態的
@@
叫紫珊他們搬群毆起來
丟我==
第三次
跌進水裏面
幾怕我死哦
站不起
XD
過後很像看到昨天在ts叫一個男的幫我紫珊他們拍照
不錯有緣
0.0


玩啊
吃啊
沖凉啊
都要等超久!!
尤其是沖凉


5點就這樣回家了
煒傑很像很不開心
0.0
因為75塊嘛
又不是玩到很過癮喔
=(

途中去吃mc
因為我只是吃過餅乾那些而已
肚子都要痛到胃痛了
可能是喝到骯髒水的關係
0.0

就將拉
=D

下次再去玩
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