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ts+sw+吃場街❤



















12點半起身
2點左右出發
去到lrt
看到國建的工作朋友喔
進到去lrt叻
隔壁突然冒出國建出來
嚇到
就一起上lrt咯
去到cempaka的時候
就跟國建說
我在lrt外面看到你的朋友喔
哈哈
他嚇到
他又沒電話
=。=


















去到那邊
吃薯條
順便在電影院對面等他朋友
剛好我跟姐姐要丟下他去金河時
剛好他的朋友來了
很像把我們當成情侶了
0.0




















我知道很白癡
哈哈
因為姐姐的關係
我認識到那些在金河拉客給錢的那些朋友
==
認識到兩個了
=)
去金河的漫畫店
炸到
我竟然不想買
><
2個女兒沒得看漫畫了
哈哈
過後3點半左右
去hang tuah lrt跟思雯❤
姐姐朋友
就一起走去吃場街
哇佬
@@
熱!!
經過一間店
有冷氣
就去裏面喝水
哈哈



















rebina冰沙❤
去到吃場街
很多人下
尤其是外國人
吃很出名的laksa
還有羅漢果
好吃好喝















走下走下又吃↓















因為不飽XDD
6點多這樣思雯回家
我跟姐姐去ts走走
8點多這樣
回家
我的腳很累啊!!
哈哈
不過老實說
第一次走吃場街
不錯的
=)❤
明天又去ts
小學聚會
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