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更新更新~~~~



















話說 :o 去年我每天更新
今天我一個星期更新一次 @___@

3月5號考試 ... 我要加油 :D
一定要給光宇請我吃東西!




















紅色的小龍貓? :o
去年男友送給我的 ~\(≧▽≦)/~




















其實看回以前的照片真的很想念咯 >_<
頭髮丫頭髮快快長吧~~~




















哈哈 XD 還有20天他就回來了 ^__^
幾快 :DDD

讀書生活真悶啊... =_=
找一天真的要偷懶下才行 :D

我要去唱K看戲逛街!去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