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目前的生活 O.O



















目前的生活 用這個表情來形容 :O

哎....我想出街 唱K 看戲 運動 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hor 都是在學校和補習度過 :)
我要輕鬆的學習 ! 加油啦 :D

我最近想念我的長髮了 :'(
預備班的頭髮都長過我啊 :O




















今天發生了某某事....
阿米安慰我 :D 謝謝你




















我要唱k唱k唱k唱k!!!!!!!

快快到3月17號吧 T.T
這樣我的開心會多一點點.....嘿嘿 :D

SLEEP IS MORE IMPORTANT!
WA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