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捨不得+捨不得


接受不到 = =
教我最多課外東西的何主任要
他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T.T
可是 ... :'(

自從很多助教沒做了后
我就沒有以前那種開心感
現在連他都要走了 那變化不是很多?





懷戀一起慶祝2012年的開始

懷戀一起練舞的日子
 懷戀跳舞的那個緊張感




懷戀拿獎時的日子
雖然我一個助教 也不能和助教分享
不過有我隔壁那位的陪伴


很多老師都走了, 幸好我明年就走了
不然我一定走 /.\



還有很多于助教的回憶
以前的大家庭 很像碎了

最近助教壓力有點大
也不知道爲什麽? 
主任的離開太臨時@@聽一次真的就哭一次

真的要謝謝他...
帶我們去其他分院參觀
帶我們一起去看戲唱k吃東西
帶我們去書展
每次活動后都一個一個載我們回家
請我們吃東西
願意聆聽我們的問題
幫我們解決助教難題
有太多謝謝的地方..
我們真的很幸福 T.T
謝謝他何主任 T.T
 

以後要靠自己了 :'( 不過我相信自己 :)
加油啊↖(^ω^)↗盧老師

*謝謝男友一直以來聽我訴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