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3.11.12





今天是主任和佩琪的生日 :)
主任的禮物真的弄了好久 =_=
是全體助教一起送的哦 ❤
蛋糕也是自己弄的 0.0

8:30~10:30p.m
給他個大surprise


由於現場有點high的關係,樓下的老師上來叫我們安靜 >_<








↓ 2位壽星 :)






幾個舊助教沒來 ...我也不能做什麽 。
f5的助教走了,3位模範助教走了,現在連主任也走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明年會怎樣 
爲什麽我做助教那麼拼?我敢說我不是爲了錢
是我要看好功課班直到我離開

主任看我們送他的紀念冊看到哭 o.o
每個助教也哭了 包括我

阿業很久沒在功課班,還有阿云等等的舊助教
他們有來我真的很開心
有回以前的感覺。全部一起癲一起拍照
很久都沒這樣了 :( 

主任離開有好有壞
不過他的離開我會支持他啦 :)

下一位主任我也會試著去適應 :)
心情複雜中/.\


助教的口號:你是最棒的YES !!!






感謝您這兩年來的照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