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2013

話說 =____= 以前最愛打部落的我竟然4個月多沒打了 0.0
就說最近吧, 最近脾氣暴躁==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現在忙著準備第2次考試還有 FOLIO !
沒時間陪家人和男朋友 
只能說是最後一年 ,不過我相信畢業后我也是會很忙 ==

我很堅持 很佩服自己一下
我現在還做著助教 , 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時薪不多 , 很開心我不是因為錢而做

最近來了很多新助教 , 感覺都不一樣了
以前的功課班我很喜歡 因為和助教都很熟
每個星期4不用猶有沒有人陪我去夜市
不用猶學生問題
哎 現在什麽都猶。
打算做到7月 對我來說其實是早
但是學業其實我handle不太到 。

真的愛上助教這份工作了 很難拔出來 omg

2013 年 fighting! SPM im coming

*電腦lag到死 == 上傳不到照片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