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更新更新




 考試也考完了!假期也要放完了T^T
我真的很想更新部落 >< 不過假期就是要煲戲要出街的嘛 :p

話說 .. 假期過得不錯充實 :) 有和朋友去雲頂
有和朋友出街看戲 .. 有拍拖有補習 :p

唯有最遺憾的是沒陪到我爸爸 ..














想起小時候 .. 每個星期都一定會去巴生家過夜
就算一夜也好 .. 爲什麽現在 .. 就連一個星期都見不到一次?
甚至一月 或 兩月見一次 吃飯一次
我不想這樣 :( 我真的很想回去以前的生活
不過 變不回了 時間不等人
我知道爸爸 在我和姐姐小時候會想到我們大了會怎樣?
會不陪他嗎? 人長大了 都會以事業學業為中心 ..
我也不列外 星期一到五都要去超級
姐姐就說“有補習不要家庭” 以為我想的嗎? :( 我不孝:'(
爸老了 要多陪 要多珍惜 :(

還有sakgai幫 .. 這個假期放他們的飛機了 :'(
對不起 :'( 
















某天 男友送了一個公仔給我 ^_^ 雖然他現在沒工作
不過也捨得浪費錢討我開心 :'( 謝謝哦♥
我知道我樣子很怪=3= 他的樣子更怪 XD



















6月8號是我從2年級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葉雪雯的生日 ^^
跟他很多東西都很GAP!!
祝你生日快樂哦 :D















_________EnD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