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r :D




話說 :D 今天是6月16日 就是我的lover的生日啦 XD
當然要兩人世界一下 :) 他駕車載我去1 shamelin O.O
第一次去 :) 哪裡很亂水@@ 而且沒什麼人 :p




















到了那裡就去買madacaskar 3 :D

然後去旺角茶餐廳吃 ^___^
生日有免費的奶茶喝!









































第一次喝 ^__^ 叫了3碟東西吃 :'(
因為要超過30塊才能有這個特大奶茶喝 T^T
飽死!全部都塞進口 ><
奶茶也喝完 T________T 最後..... 作嘔=_______=

好笑!! 好想再看 >< 喝太多所以看的時候有去一次廁所=3=

然後回家 :) 拍幾張照 XD





















他拿我的頭髮遮住臉 =_=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生辰快樂 selamat hari jadi ♥
雖然我送你的禮物不可愛不好看 :'(
不過是自己親手弄的小公仔叻 >_<

我愛你 :D╭(╯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