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men in black 3


阿哈 XD 又來更新部落了嚕~~
話說 我姐姐前陣子又失戀了 我真的鄙視那個男的=3=
希望她早日找到個好男人吧 !




















話說 ... 我家開始裝修了 :)60000++
全靠我爹地幾年來做工省省檢檢存下來的錢 ^_^
TERIMA KASIH!
















要為難我家寶貝了 :( 有時在外面住
媽媽心情好就給他進家裡 >___<
忍多一下啦 ^___^ 還有2個月多 :DDD




















今天和男友去viva看men in black 3 :DD


















真的笑死人啦 XDDDDD



















apa 表情來 geh ? :p
i love u ♥ 我不是每晚要遲睡的 >< 開學的話就沒機會遲睡了啦
>< 久久一次never mind :D 請不要生氣 @@




































天氣熱!我想吃snow flake .....
我不想開學 :'( 一定會哭 因為成績
alamak !!! 沒時間約會沒時間信息沒時間通電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