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開心❤

這個是我的新的部落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我很多東西都還沒做啊

可憐可憐

如果放假一個星期就好咯

我不喜歡開學



有訂正啦

多多多到

我的部落也是很多東西還沒弄

T__T

得空先吧

星期六和日就是要休息的

可是還要讀書

做功課

可憐啊






今天
(6月27號)

8點多醬

發著夢

有點印象

有夢到我爹地❤

然後突然電話響

嚇了一跳

原來是佩琪打來

他說要來了

嚇到

哈哈

然後我就快快起身了

哈哈




佩琪大概9點10分鐘左右來

然後去安邦附近吃東西

我和佩琪吃韓國面

中國人賣

0_0



好飽

好辣下

謝謝佩琪和佩琪的爸爸請客❤




然後去補習了

怎知道蘇老師說12點補哇

嚇到

因為我們以為10點補

==

7早8早就到了

討厭下咯





然後我和佩琪走回我家❤

從pasar路

老實說

我可以說第一次走

哈哈哈




走著走著

看到我一年多沒見的老朋友

2,3,4年紀同班



黎仁杰

不知他還認不認我

他很像沒看到我

T__T

算了





到家了

跟佩琪玩電腦❤

我就跟佩琪借電話

跟他借來

線了十多個遊戲

爽❤




要到12點了

叫舅舅載我們去





到了補習

去小學部

這個月夠力少人

可以說

沒超過20個人吧==





今天很悶下

江老師教❤

一點15分就教完了

好快




學生們就要求吃東西

因為都餓了

哈哈

xD

第一次也

可是我和佩琪沒去

來我家

=)

煒傑也沒有

他回家

哈哈





到我家了

上下網

過不久

曉君來了❤

我們就看漫畫

線歌

線遊戲

玩電腦❤

就將

3點多了

佩琪回家了






然後我姐姐要上網

我就跟曉君看KAIJI

哈哈

我的最愛❤

看看看

曉君看到也說很刺激

^^

可惜佩琪沒看啊






差不多6點半了

爸爸來了

我,曉君,爸爸,姐姐就去ampang point吃牛肉麵❤

曉君說過沒去過

哈哈

所以帶他一起去

=)

佩琪在可能更好玩






曉君吃丸子

我吃牛肉丸

姐姐爸爸吃shabu shabu

加埋蔥油餅❤


飽了

哈哈哈

然後給錢

走人


經過一間衣店

我們就自然而然的進去

xD

選選選

看看看

我和姐姐買了2條衣服2條褲子

那個褲子

給我姐氣死

2號

穿不進

我穿到剛剛好

^^

算咯

4號

以為可以的

怎知道姐姐也是不哦給

我也是剛剛好啊!

給他氣死

最後6號

很大叻

T_____T

很松下

我姐姐是肥婆






然後買完了

爸爸也買了兩條褲

只有曉君沒買




一共250

還哦給








然後載曉君回家~~

我知道他家在哪裡了

xD

以後去他家

哈哈

川耀家附近而已







然後回家

哈哈



明天要讀書

想偷懶一天



就醬吧

很累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