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半圓彩虹

今天沒補習



睡遲點

哈哈哈




吃meggi面

玩電腦

做功課

等巴士

上巴士

下巴士

然後去佩琪家

哈哈

曉君也在那邊

^^








然後去學校

很怕遲到一下

佩林遲到了咯

還有佩儀






第一節

國語

老師沒有來

wuhoo~~~~~~~~~~~

爽❤







然後華語

就將咯

寫作文

不錯

那個衛康錦鴻和曉君啊

我說“做么你們講我喜歡永生的”

他們聽到

“做么你們懂我喜歡永生的”

我給他們炸到!!!!









下課

佩林和佩儀終於可以出來了

炸到!!

變態的

遲到的話

關在disiplin室直到放學

很像不可以去廁所啊

O.O

變態的啊

不過蠻雙下

不用上課

哈哈









下蠻大雨的

不錯不錯







然後英語

那個死八婆還不要派考卷哦

然後給我們看小學一年級的英語故事書

死咯

我很多字不會看一下叻

失敗

然後跟曉君儀琪瑋康聊天咯







然後psv

做錯一點點

不想理他

不想重做了

交上去算了




然後數學

教到8.3

不錯複雜






放學了

penny哭

嚇到

O.O





佩君請我吃東西

謝謝❤






然後上巴士咯

到了巧霓家

他下車后

我看到彩虹!!!

半圓的叻

幸好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










































是不是一個左一個右叻??

^^

真的是半圓

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