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好多功課

今天9點半起來

不錯







玩電腦

吃東西

就將








去到學校

不懂擺什麽

原來是pizza










第一節psk

就將

然後數學

又來上課了

然後科學

都跟曉君在談天❤



下課了

買兩包餅乾吃❤

不飽







上課了

英語節

都在做訂正

氣死我

老師還是不要派作文考卷





然後geo

抄nota

很多





然後周會

有一個馬來婆不懂做么

發羊掉?

不知道

哮喘?

又很像不是

有幾個老師和幾個馬來婆幫他

因為那時我們唱這國歌

=)

那個馬來婆

一直啊啊啊

哇哇哇

嗚哇哇哇哇

一直喊

我以為他生孩子

或者是鬼上身

有可能




然後下毛毛雨

我們就進去坐

過了一下

那些人抬那個馬來婆

那個馬來婆暈倒了

=。=






然後放學

等巴士

上巴士

回家

吃東西

那個高老

=。=

有來我們家

跟我家的門同高

有他的照片





我跟我姐姐同高 



















注意!!

教沒站直哦

這是我家

xD












我現在還有數學 生字 kh訂正 sej訂正

科學訂正

一大堆訂正

我現在也要做功課了

88

對了

今天佩林和儀琪沒來學校

不知道做么

如果可以那麼容易不來的話

我也不想來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