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

今天5點半就起來了

很累下

然後坐巴士

下巴士

跟佩君一起走去佩琪家

然後突然聽到佩琪叫我名

轉過去

就是他

佩君就走先咯

因為我們要去接儀琪




去佩琪家坐一下

然後就去東鎮吃東西了

=)

去到

不錯多人打

瑋康也在








我吃豬肉粉



還看到我的巴士安哥

=)

本來說今天打籃球的

我很久沒打了

也蠻想打的

T_T





然後走去學校操場後面

看到男生打籃球

算了

走人

去回東鎮









然後打球咯

不錯不錯

跟佩琪打

跟佩林打

跟周偉雄打

=)

還有跟儀琪打

然後佩琪教我騎腳車

不錯的









然後累了

就回佩琪家咯





沖凉

玩電腦

去學校

沒遲到









第一節sc

睡覺

心情不好





然後國語

媽的

不會答問題

跪椅子

跪了20分鐘左右

去死啦

要我們跪他

==!!







然後下課

首先買了6粒麵包2塊

跟曉君一半

然後kalibob

也是跟曉君一半

=)

國建耶給了我一包巧克力

要回的時候

永生問我們還有沒有pizza hut

然後就請我們吃了❤

謝謝啊

哈哈

飽完

阿里嘎多

=)






然後sej

抄nota

然後pm

就將

跟佩雯番薯和曉君談天

=)❤

然後pjk

談天❤

然後geo

老師生氣了

因為很多人沒帶課本

T_T




就罰站

抄三頁課本

然後放學

佩雯請我吃一塊kiwi

謝謝❤








今天不錯開心

因為下課吃到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