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2/1 馬拉松,greenbox ♥








































馬拉松
琳沒來
=(

跑最後第4
=O!!!
佩琪很不舒服0.0
所以我和凱利跟他一起慢慢走
=D

最後他坐車
我和凱利跑0.0

跑完看完頒獎
回班一下
11點半左右出門

爹地載我們
去新新吃東西

然後回我家沖凉♥♥
我和曉君去媽媽房間廁所沖
凱利和儀琪在我房間廁所沖
當然是分開沖啦


我穿到這樣♡










































































佩琪!!!
因為不舒服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去
我好失望好傷心啊


然後1點多出發嚕
o.o
我坐在他們的對面
不知道說我們什麽壞話
XD

去red box問
怎知道38塊喔
neway也是38塊
=。=

greenbox30塊
3點半唱到6點半

凱利早回
>_<
4點多
就回了

T^T
對不起啊
早知不唱了

所以就帶凱利去到天驕那邊就說88了
我就回去繼續唱
嘿嘿
6點多唱完了
真是給他炸到
=。=
還以為沒英語歌
怎知道有的
唱到2首罷了啊
>_<

然後去ts找家人
載埋儀琪回家
曉君回我家
7點左右曉君爸爸載他回了

還以為能休息
怎知道10分鐘后又去阿姨家

在阿姨家坐著睡了幾小時
o.o
不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