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夜街==

15/1/11




















晚上跟爹地去miluri的jusco
哇佬@_@
做么將多人的 XD
看到偉添2次了
=。=
只是買了小丸子吃
XDD

姐姐突然信息來
說去看戲喔
爹地又說我去姐姐去
我不去姐姐不能去
看天天好天
我也想看
就一起去看了

11點晚上這樣到ts
==
第一次咯

等姐姐的朋友等了1個小時左右
11點半看戲噠!
沒得看了
=(
no mood!

過後哦
這樣那樣
7個人劑在一輛車
O.O
冒險
怕被抓XD

我坐在姐姐的大腿上=。=
頭頂到車頂了咯

本來要駕車去到pavilion
怎知道走啊走啊
去到klcc =D


這樣那樣
還是回去ts

park車去teksi平時停的地方
怎知道前面那個車牌那麼面熟
怎知道是我爹地
=。=

立刻走遠點去

就這樣1粒鐘半過了
1點半左右爹地載
騙了爹地去看戲
=(
對不起
我也不想的
T^T


他問我們劇情我都不知怎樣回答

不管啊!!
我一定要看一次!!!

過後又去pandan indah的
black and white吃我的晚餐
類似酒吧?O.o
又很像不像
第一次去

還有姐姐的朋友也有去

我就吃意大利面和香港奶茶^^
8個人吃了80++
=。=

然後3點睡覺
累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