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ikea, ikano, the curve♥



























































早上9點多起床!!!
不爽!!!

4個人坐後面車
昨天明明說大姨和他兒子沒跟我們車的
=3=

去ikea吃東西
好久好久沒去了



















豐富的早餐
0.0

大人走ikea
我和姐姐自己走
=p

走了ikano
沒地方走

去the curve
有daiso
o.o
買了2個東西給我家的寶貝
♥♥

2點多左右回家
萬歲!!

我的腳快斷了
昨天今天都一直走
何況昨天有跑步
=。=

等下要去阿姨家!!!!!!!!!!!
浪費我的時間!!!!!!!!!!
我不要
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