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劉海o.o

今天姐姐沒去學校
真爽
因為生病了
=D

回到家
沒人在
就沖凉上網了

家人都回來了
我姐姐爹地去spca



















很多狗咯@_@
幾年沒去了
>_<
幾可愛
^^

然後去tesco吃tomyam❤
怎知道下雨喔
=。=

雨小了點點
去我家附近的理髮店
剪劉海






















b4

after



















嘿嘿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啦
有點捲捲了
想拉直
=(

我姐姐也有剪
b4







































after

回到家
媽媽罵
=。=
一直說沒差別
我說有差別就有差別啦!

明天真不想去學校
=(

給我休息一天吧
T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