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12 兩個月♥

今天跟男友去pavilion看戲 :D
10點半就出發去了 XD

然後就買了大英雄小男人的戲票^_^













時間還早的關係 :O
就去food court吃東西啊 :D
我吃這個↓















1:45進場看戲 ^^
不錯好看 :D 搞笑o(╯□╰)o

然後就去吃snow flake(¯﹃¯)



































合照 :) 嘿嘿































4點多了 要走回去ts怎知道下雨 =3=
就淋雨走過去咯 T^T 沒雨傘賣嘛 XD

然後去ts買了情侶戒指 :p 第一次進scorpion
不知為何有點緊張 :O

5點多回家 :D 幸好回家的路上停雨了一下下

媽媽就打來說叫我走去理髮店剪頭髮=3=
其實沒有那麼直的 :O 他幫我拉了一下下@@








































戒指戒指 :D 第一次戴 XD 哈哈
謝謝我的他啦♥






































8:30去補習社一下到10點 :D

晚餐還沒吃哦 T^T
跟媽媽去吃了晚餐就回家♥

對了對了 姐姐今天飛去sabah 20天
我會想你的 T^T

吳瑋旋 兩個月快樂 ♥
嘿嘿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