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12 PRINCE HOTEL

今天下午3點多就去扮美美 :D
因為要去喝喜酒 ♥ 而且還是在PRINCE HOTEL

這個就是我的穿著♥



















我第一次自己化妝出去叻 :O
雖然不是很明顯 不過我眼睛突破了 :D

















































我的媽咪當然也是很靚女啦♥






































床很亂@@ 沒整理 XD



















5點多出發 原因是怕塞車 :O
6點多將就到了 =3=




































YAMGONG! 要在外面那邊站著等時間到 /.\
我還穿高跟鞋捏 :(
姐姐不在沒人可以和我一直自拍 :(

7點多終於可以進場啦~~~




















我們坐10號♥









































其實它的燈光很好看 XDD

平常人都是送巧克力的嘛
我第一次看有人送這個↓
裝鹽和糖的 :D 不錯哦 ^^















第一道 ♥太餓的關係 特別好吃 :O
















這個這個!!! 唱歌團!!! 專門唱歌的 :D
彈鋼琴那個超帥的 XD































我坐到很遠的關係 :O 拍不清楚 :(

第二道是魚翅 :D 我吃了兩碗 :p
















其他的我都只顧吃沒有拍 XDD 是不錯好吃的啦^^

新郎和新娘我找不到機會拍 :(

11點多吃完回家 :D

回到家跟男友面子書談天談到2點多^^
很久沒這樣了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