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9/12

今天跟男友去ts 看戲o(≧v≦)o~~





























































去到ts meet 凱利還有她的男朋友 :)
他他他他他他他......我不喜歡他 /.\

然後和佩琪,凱利,她的男友,惠婷,嘉康,jackson
去kim gary吃東西 x) 第一次吃哦 :D

家樂和子衡就另外走 :)








































凱利不要和我拍=3=

1:50進場看戲 :D 第一次覺得戲院不冷哦 XDDD
THE DARKEST HOUR :)
不錯好看 :)











照片太小了 >_______<

然後和幾位去pavilion吃snow flake :)




















外面有好多好多bear bear :DDDD




















其實不是我們摻進去@@ 是外國人摻進來 :D
我好不團體哦 T.T

吃完後大概6點就回家了 :) 其實是好捨不得的咯 T.T




















這是男友送我的禮物♥
公仔要抱3個月
sticky也要吃3個月

謝謝吳瑋旋♥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