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sak gai幫♥ 平安夜24/12

話說,今天跟sak gai幫出街 :D 雖然只有幾個 :)
8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今天的look哦 :) 嘿嘿
中性化有沒有 XDDDDD 衣服是misaki借我的♥




















10點准准我就到了 /.\ 我最早哦 O.O
看到紫3說我到了 還很興奮的說 :D
怎知道10分鐘后到....




















過後pingo說“我差不多到了 :D”
怎知道15分鐘後到...跟penny一起來哦 :D




















(pingo你說這張最好看是不是?XD)





















penny♥很久沒和她合照了哦



















煒傑!!!!! “我出門了” 怎知道30分鐘后到..../.\

本來約10點的 O.O 11點才坐lrt去 :p
去到瑋康就在了 :) 他整個人閑閑將=3=

然後去ts meet misaki :D 看到雁華他們 ;)

過後就去買帽子之內的東西 :D 我在s&j 買了個小帽子哦 :p




















今天我的look比較男性化XDD 很多人說很man

然後去VIVO吃 :D 第一次哦 ;)
有個大鏡子!拍照
















↑ 其實每個人手上都有拿相機/電話

















我很cool有沒有!!啊哈哈
















(p/s忘記調轉=3=)
misaki的食物有點小失誤 :( 不然就可以一起吃了T.T

吃完後就抽籤買禮物 :D
看到這個人哦 O.O
他手上的海報不是重點 :p 人才是 XD




















(copy by pingo)
真人來的哦 XD 其實他很可憐 ==
他的笑點超高的~~我看到她的眼睛 o.o 幾靚仔一下的XD

其實我抽中misaki ♥他也抽中我的 :D
私底下其實全部人不懂誰抽中誰的
我又跟他一組哦 T^T 幾難買一下的咯@@
所以我分開自己一個人走啦 :)

怎知道看到小學朋友陳偉添=3=跟他一起逛了下 :)

終於在last minit買了misaki的禮物 :D 2個domo的東西 ^^

集合時聽到說“誰抽中我的記得不要買domo啊!我不喜歡了
我很大的打擊咯!還“蛤~~!!”了一聲 T^T s是不是識穿jor><





















第一次跟阿米合照♥





















(copy by pingo)
抱抱♥




















這是她送給我的杯子 :D

















因為misaki ,我第一次進i-socks了!





















回之前pingo我哦 :$ 害羞 >/////<

煒傑送瑋康sticky!!!在半小時之內特地趕去pavilion!!
蘇瑋康你要自足啊 所以我想要哥哥 T^T

我4點半就跟瑋康先回了 :) 我們大忙人趕時間XD

一回到家媽媽就說要出了T^T 涼還沒沖就要出了 :(
快快換件衣服 :D 自拍兩三下 :p




















平安夜快樂 我愛你哦



















去一位安迪的家 :) 他的兒子結婚 :)



怎麼覺得跟一位安迪和他的兒子談天感覺好像相親/.\
我有男友了
哈哈哈 雖然沒得跟男友過 :( 不過跟朋友過也很好很好 :D
明年再一起過吧 :)
MERRY CHRISTMAS!! i love u ALL ♥♥♥♥♥
specially one love 4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