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樂 :D

冬至快樂!!!!♥ 我N年沒有自己弄湯圓吃了@_@
















和男友和我最愛的媽咪弄♡




















媽咪不要拍照=3=

過後一起去舅舅家拜婆婆 :DDD
要等那個蠟燭滅完@_@ 等到5點 :‘(
還睡著了tim....

話說!!!!!! 今天是拿PMR的成績!!!
一早去學校超緊張超緊張!!!!!

佩琪哭了 ... :( 哎 我很容易被影響到
煒杰凱利佩義又哭....我又哭了@__@
miss ann和戴帥有來我們學校為我們加油 :D

吶 :) 這是我的成績 :D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個成績!!!
開心~~~~o(≧v≦)o~~

數學和華語拿A哦~\(≧▽≦)/~
國語英語科學 B
SEJ&GEO&KH C :)









































就這樣啦 :) 倒數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