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16~18/12 pangkok♥♥♥♥♥♥

16/12 星期五

今天是跟瑋旋和他的朋友pangkok的日子 :D
佩服我的勇氣咯 :p

首先去cahaya lrt等 ;) 看到他的朋友到笑就對了o(>﹏<)o
然後再去巴士站 :D

8點半出發 ;)















請問看到我的頭嗎? >W<












坐車坐到我傻啊@__@ 又不好坐=3=
1點終於到LUMUT了 ~\(≧▽≦)/~

吃了午餐去碼頭坐船 :)



























半個小時后就到了 :) 坐車去hotel~然後就繞島 :D













我很像沒看過海將 =____=











































































德音神廟 :D

過後去一間店買魷魚什麽魚之內的 :DDD

再來又不懂去什麽廟@@
我和他很辛苦爬樓梯爬到最上面╭(╯^╰)╮



























過後去類似馬六甲的建築@@












那些年??~\(≧▽≦)/~











然後回酒店 :DD 沖凉休息下就去吃晚餐 ;)
華人餐哦 :O

吃完后回去酒店 玩牌喝紅酒(久久一次jek:p),過後睡覺@__@

17/12 星期六

今天才是重點啊 :D
吃了早餐后去騎腳車 =___= 我的媽>< 我不會
他就教我騎咯 :o 來pangkok學騎腳車啊 T.T
有兩位朋友也是不會騎的 :D 詩琪慧琪 ;)
不過他們很努力我就半途而廢 o(︶︿︶)o
所以他們會了我還是不會 =3=

下午就出海咯~~~~去“猴子島













其實我也有穿的 :o 還沒穿而已 :D

玩水玩沙啊~~第一次跟男友去海邊哦 :p
浪漫一下 XD

過後去浮水 O.O 完全墊不到地的啊那個腳T.T
恐怖(+﹏+)~ 本來要帶眼鏡看海裏面有什麽魚的 :o
不過我貪爽沒戴在海裡游泳 :p

游完了就坐在船上繞海 O.O 還給我下雨哩
整個臉很像給人將 =___=

5點多回酒店爽爽下又去游泳池玩水⊙﹏⊙
是幾冷一下的咯 >____< 還下著雨嘛 O.O

我跟cherry zai一起沖凉哦╮(╯▽╰)╭
是幾PAISEH一下的 :$$$ 背對背啦 ~\(≧▽≦)/~

晚餐去媽媽檔吃 :O 我的媽!
等一碗meggie goreng要等40分鐘╭∩╮(︶︿︶)╭∩╮
是幾不爽一下的咯 =____=

然後回酒店補慶祝俊瑋的生日 :DDD
過後玩KILLER~很像我們玩狼人將 ^____^
很好玩哦 :DDDD 我殺了自己的男友 :ppp

又喝紅酒了@___@ 這次我醉了(¯﹃¯)
他的表情更死 XDD 整個變態佬將 :p




















過後睡覺去啦 :)

18/12 星期日

時間過得很快 :'( 今天是時候回去了.....
去吃早餐~過後全部人買同一款衣服 :D

























回之前在酒店拍的 :) 是幾不捨一下的咯 :(

然後12點半去碼頭坐船回LUMUT :D

我們在船外面拍照吹海風O(∩_∩)O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在人家的相機里 ><

然後就吃午餐 :) 3點半又坐車了 @_____@
這次睡到比較熟 ^__^

8點到巴士站 :) 坐lrt回去~~
就這樣跟大家說掰掰了 難得我認識完全部的說 T.T

跟瑋旋回到我家就吃晚餐 :DDD 媽媽煮叻♥

這3天是十分的開心哦 o(≧v≦)o~~
謝謝大家 :D 希望我們還可以見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