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12 2011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去男友家♥ 他煮面給我吃 :)
真的是最後最後一次見面了 >_____<
下一次要等到3個多了 T^T

很快的我就回家了 ..... :(
爹地和媽咪去tesco兩人世界
沒人載我去補習 :(...和男友說了后他特地來我家和我一起去 ^^
有機會見面了 o(≧v≦)o~~
快快拍多多照片 XD
(↓ 只是一部份)






































































































到了補習社后就說掰掰了 :(......
爲什麽要去補習社呢? 因為我們要去FLAMINGO HOTEL COUNTDOWN 2012!!!!
我們練習了撐腰的舞 :D 很快就學會了 ;)

在flamingo hotel :)




































































好多好多人@____@ 有800++吧 :)
都有其他州的助教 :)
其實今天是化妝舞會 ~~~~ :D
有人扮鬼扮cosplay 等等的....
我們是青春一點的 >___< 扮學生.... =_________=

hero老師唱歌比賽!在200++個選手進了6強已經很厲害了!
雖然沒得到冠軍 ><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

喊到我聲音都快沒了......o(╯□╰)o

然後high high high!!!!! 跳舞啊跳舞
我有上臺表演跳舞叻~~~~XDDDD

終於還有幾秒鐘就到2012了
5,4,3,2,1!! 0!!! high爆=___= 看到誰都抱一下 XD

看到小學朋友佩琳 :) 最衰沒拍到照=3=

回之前拍的 :)
































































看到補習老師穿校服真的有不同的感覺O(∩_∩)O

12點多去阿姨家 :)

今天已經是1月1日2012年了 :)
男友去當兵了 :) 不能一起慶祝我們的3個月
不過沒關係 :)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