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沒電話の第2天..





















想念我的電話的第2天...
=((

我要換電話!!
希望可以換到
^___^

如果真的可以買
要買什麽好呢?
XD
(我會不會想太多啦?)

在學校也沒什麼啦
也是一句
想睡

呵呵
請看照片↓













































































目標!
粉紅色!
或是白色的電話·~~

我喜歡第3個的咯
^^

可以買就好咯
希望爸爸或家人給啦
XDDD

(小姐,你沒看價錢叻--)

對咯
看不到價錢
到時才算XD

打算要第一個或第二的~~
=DDD

(小姐,不一定能買叻==)

對咯對咯
也對啦

我在自言自語中

睡覺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