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TO:光宇




















今天是光宇的生日~~
生日快樂啦=DDD

早上媽媽說我有點發燒
不過我還是要去學校XD

今天一整天都講座講座
你不閑我都閑啦

那個老師遲放我們幾分鐘><

害到我巴士走料要自己做公共巴士回!
哼╭(╯^╰)╮

回到家
沖凉

然後去pandan jaya
看醫生啊啊啊


又要吃藥了
可憐

然後跟咪去tesco買東西~~
然後回家
;)




















佩林佩琪儀琪曉君凱利
千萬不要因為
那件事
而搞到我們的友情
不完整

我不希望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