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節快樂~

今天在學校也沒什麼被抓弄XD
很喜歡AZIZAH的咯
可愛

放學后
去佩琪家做folio
有佩林,儀琪,佩義,曉君,我,佩琪

請看照片↓



















































































































這張要好好保藏啊!!
XDDD





























































叫他拍照竟然不理我=3=




















蒙著臉幹嘛@@

我和佩琪的抱抱照啊啊
在他電話里啊




















這粒HAMSTER很可愛的咯

然後到5點左右
佩琪佩林佩義去學校打籃球

本來要爬墻進的
怎知道佩林的家人在13樓盯著我們看
所以就沒打了啦
其實我很想打的說
TT

就算嚕
去遊樂場玩算了

佩林佩義佩琪錦鴻光宇

一邊玩秋千一邊一邊唱歌

哈哈

然後下毛毛雨喔
光宇就回先了~

不久后
家樂家康永生來了嚕

玩玩玩
喊喊喊
唱唱唱

佩琪和佩林就談他們的天
=。=

好顛(佩義而已)!!!

佩義:下次我們再去玩要不要?XD

其實我覺得他們陪我
因為我要等巴士等到7點嘛
嘿嘿

愛死你們
謝謝啦=DDDD

6點52分
佩琪家樂
怎知道走到一半眼睜睜看著巴士經過走了O.O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然後去“”咯

走幾步路后
一定追不到的!
不追了

回頭 以為他們走料的
怎知道他們站著看著我走o.o
感動><

跟他們說
我還是自己搭巴士回好了
哈哈

有朋友是好的♥
愛你們啦=DDD
嘿嘿





















第3位
粉紅衣的
友誼萬歲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