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可憐的晚餐..




















這就是無奈+沒心情的樣子

今天在學校也是這樣啦
那個火
避災演習?
污染到死 很好玩咩=。=

放學后被QUAH攔下
去什麽kelas tampahan
浪費我們的時間

最後我曉萍佩琪VIP
可以走人XDD

吃飯盒
特地叫老媽打包全菜給我XDD

然後去補習

過後去助教

累是累
不過也不錯=)

回到家也是9點半左右
累痹

以為有豐富的晚餐等著我
怎知道是.....

想像中..

4分之1飯盒里的飯
4分之1飯盒里的青菜

這就是我的晚餐
3口
搞掂

:((
比meggie面還慘

叫舅舅打包又不要
哎哎哎

媽媽又出去了:'(

咳嗽很像越來越嚴重了呢o.o
怎麼辦好呢?:(

原來阿蛋pingo阿彤mika佩珊
有時有看我部落的叻^^







P/S:
..
就是代表我心情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