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DAIDOMON agian♥

今天阿爸有來~~
下午跟他去AMPANG POINT吃牛肉麵♥

順便去POPULAR買了禮物
^^

然後回到家就下大雨
可悲
不只是不是世界末日的降臨
>_<

晚上姐姐回來了
就一起去GREAT EASTEN MALL
吃日本餐BUFFET





















DAIDOMON again
是不是時常看到這個XDD

















我喉嚨痛+咳嗽
還是BBQ
佩服我叻~~

不過我是喝熱茶♥

















最後當然要有甜品
他冰淇淋真的是特別的好吃!
i so like ♥

吃了170++
O.O

過後廁所
我樣子好怪
=。=

我要用我電話拍!

















管他有沒有世界末日
我會好好珍惜末日之前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