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投訴好嗎?




















哦?
怎麼頭髮又綁起來啦?=D

我電話
那個男的沒經過我同意就拿去修了
=。=

80塊啊啊

沒關係

好了是好了
怎知道我裏面的電話號碼都不見了

要我怎樣找回?!!
氣死我了

那就算了

換下主題

跑去給我lag

又開不到機了!!!

他孩子的爸的!!

不爽了
我要換電話啦!!!

不管了

明天爹地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買巧克力
XD
或則是手信呢?

沒關係
買電話給我就好了
XDD


















NEW TARGET!!!
WAIT ME AH ^^

C905
暫時不知道價錢























看這張照片很好笑的咯
=.=

就這樣
現在10點了

眼鏡依然是半開

明天和拜6可能沒去學校
原因是

偷懶
x)

可能沒去而已哦

好累好累
睡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