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好困=((





















今天在學校就這樣
儀琪佩義都沒來

在學校也是這樣生活

很感激媽咪
特地拿飯來學校給我
;)

放學后也是一樣去補習
補習補到5點半

然後助教到8點半
好多書好多書要改

很累啊啊啊

“放工”
怎知道坐車我也是最後一個才會

老實說
何主任真的很好人o.o

現在11點
爲什麽我那麼遲還在打部落?

因為一回到家就跟家人出去吃東西了
==

好累好困

希望希望
我不會喜歡上你

因為我不能喜歡你的..=(

純粹寫爽XDD

看回來的'.'


我爹地這個拜5回來=DDD
恭喜恭喜
回來10天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