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原來原來
















什麽表情
哈哈哈哈

原來大姨媽時哦
是不可以吃、喝

綠茶
含咖啡因的飲料

冷飲
汽水
牛奶
巧克力
花椒,丁香,胡椒
螃蟹
田螺

柿子

食鹽

而且還要
吃早餐

除了冷飲汽水巧克力之外
我都很少吃的喔

爲什麽我會那麼痛叻

早餐O.O
怎樣才算?

好累
睡覺去;)

對了
今天在學校特別倒楣

跟琪在同一件廁所換衣服
真浪漫♥
給他看到我的內衣了
><

更衰的事
我把我的錢包
掉進馬桶了

拜託
他們尿尿迷沖水的叻
=。=

凱利幫我檢起來
你真的是十分的好人><

佩琪看到我的表情后
笑到XX

笑回你
=ppp

我要買多一個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