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淋雨

今天3點半在學校沒人載我回家
一個人等巴士等了10分鐘左右

沒關係
還要是下雨
T^T
本來是在巴士站裏面等得
不過如果巴士一來的話衝出去又很丟臉

所以直接在電話亭小小的空間
站著等
=。=

好啦~
10分鐘后左右到了

怎知道越下越大雨

到ampang lrt了
嗚嗚嗚

一邊淋雨一邊打雷
的走回我的家...
=(

你說是不是很可憐
XD

單生就是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等巴士
一個人回家的啦~

回到家落湯雞了
我看我要發燒了
昨天才有點發燒的說

我家的寶貝真幸福

我給他在我家里面

我自己去沖凉先XD
整個客廳都是他的啦

幸好她很乖
^^






















助教時間~
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