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BBQ❤

重點↓



今天3點多到琳家

曉君和佩琪都在

=)

談天

吃飯

謝謝anti❤








不久凱利來了

還有他的妹妹





過後佩琪和曉君回家先







6點將

永生來接我們

可是下雨喔

不過沒關係的啦

~=)







去到那邊東鎮

看到瑋康他們

然後就去倩雯家

第一次去

^^

他家蠻美的







然後雨慢慢的就小了







過後準備準備

要燒到來吃

=)

好玩

不過燒到不好吃

=(








然後有人來

討厭

又來弄永生咯

@.@

過後沒事了










然後他們玩水

我們拍照聽歌

=)

瑋康

你好嘢

竟然弄我!!









然後吃蛋糕

佩儀&川耀

sweet到~~~

kiss了不懂4、5次咯

XDDDDDDDDD

那時不懂做么我很興奮

==












然後巴拉巴拉巴拉

不好的回憶

不想說

Zzz












然後回家

媽媽生氣

=。=

姐姐打包麻辣板面

問我要不要

我就餓餓底就說要咯

所以打包大的

回家吃



吃不到10口我的一半就丟了

><

很浪費啊!!!

對不起

T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