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友誼出現問題

我不要你們有東西瞞著我

我不要你們有不爽不說

我不要你們有不喜歡不說

我不要你們不開心不說

我不要你們有誤會

我不要你們有誤會不解釋

我不要你們有東西不講清楚

我不要你們誤會越來越深

我不要你們不開心

我不要你們煩
(還有我)

我不要又有人增加煩惱給我

我不要這些啊啊啊!!



友情親情又煩了!!

愛情啊

你不要來先









最近跟我姐不錯好談

=)

今天在學校不開心

















很累啊現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