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leisure mall

今天9點半起床

準備

跟惠川小姐出街

=)


本來說好11點半的

怎知道

1點將我才出門

==









然後去ampang lrt等咯

一個死老頭子啦

問什麽什麽

我忘了

==

然後還說我請你去喝茶

有沒有電話

一起走街

什麽什麽

50歲左右叻

uncle

!!!

理你都傻









然後巴拉巴拉巴拉














去到leisure mall

原來惠川還有別的朋友的

><

給他騙了

還以為只有我和他

T^T

還有他的男朋友

==






然後買了票

去附近的不懂什麽“談茶”的一個類似“咖啡店”的店?

不知道

=。=






不過第一次去

不錯

=)

有創意

我喜歡

^^






我是電燈泡

=。=

人家甜蜜

我又不懂要做么








吃cheese+ham的土司

不錯

=)

5.90啊啊啊啊






玩牌

什麽什麽

然後惠川的一大半男生朋友

=。=










過後回去leisure mall走走

3人行

=。=

我是電燈泡







然後不懂什麽事惠川生氣料

O.O

他的男朋友幾擔心啊

哈哈











過不久又和好了

o.O









6點

進場嚕

不錯好看

=)


老牛與嫩草

不錯不錯

我是中間人

左一對情侶

右一對情侶

=。=

今天我扮演的角色是

電燈泡!!

亮亮的








看完7點半

在麵包店

看到一個畢業后沒見的小學朋友耶!!

程智榮

=)








然後回家

巴拉巴拉巴拉












今天看到現場live直播kiss❤

不小心看到的

>W<









電腦lag到behtahan

所以沒照片看

T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