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pavilion❤
















































今天補習

佩琪沒來

><

不過今天補習補到蠻不錯的

^^








回到家

立刻睡午覺

睡到12點多

差不多1點

姐姐叫我起床

=。=

去pavilion吃冰咯

將我不是去嚕

不過我還是很累





1點45分將出發




下到hang tuah lrt

簽名簽名

又來煩

=。=

這次我沒上當

我也沒上過當

XD

這次是我姐姐

=。=

我姐姐時常都是搭lrt回

都會上當

那個男的說什麼哇

我不是什麽是什麽

只需要寫名字和簽名

過後還跟我們談天

=。=

過後我姐寫了名字和簽名后

他就說“mui mui啊 不要怪我騙你啊”

=。=

炸到!

我姐姐就立刻刪掉名字和簽名咯

=。=

直接把那個紙換給他

他不要

我姐就架在他的galadai那邊

那個男的直接甩手

所以看起來

是我姐姐丟給他

不過不是哦

是哪個男的自己甩

丟臉到他啦

這個叫活該











2點半將到pavilion

==

我們盡力了

><

走到很快

姐姐咯

要找他的朋友













然後他的朋友叫

zhu zhu joey

=)








過后去pavilion的foodcourt吃東西

我沒吃

沒$










過後去回朋友的點

小檔口

賣名字sticker的

談天談天

過後去打包冰回來吃

=)








今天

我終於看到ah seng 了

爲什麽我姐之前那麼喜歡他叻?

哈哈

他可愛是可愛的啦

=)









過後6點多將

回家

今天只是經過ts和金河而已

><

沒走街涅

算了

明天還可以走

因為明天跟朋友唱k

=)






回到家

7點

爸爸來了

帶我們去吃東西

=)

去ampang point的什麽otopus sushi??







=P

吃料100塊

不值得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