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想想想

現在我在想

有什麽可以寫

o.0

對了

今天是川耀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D






放學看到彩虹

^^

之前看到一個超半圓形的

一條線在那個天那邊

自從那天

就沒看到了



今天放學

不知道誰叫我看天

就看

彩虹也❤

不過這個比較淺

呵呵

怎知道巴士來料喔

很像還來了很久

沒人叫我==

只好快快跑過去






目前想到的就只有這些






不想友誼有問題

希望朋友有什麽不喜歡我的都跟我說

=(






你有什麽心事有什麽不喜歡希望你坦白跟我說

=(

不要瞞在心裡

=(

不好的

有問題有想說有不爽有不喜歡都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有一些問題會說不知道

不過我不想我們的友誼出問題

=(

佩琪佩林儀琪凱利曉君

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