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天才貓神 心戀心❤

昨天跟琳借了一本小說回家看

難得叻

平時我都是看漫畫の

=)

今天早上開始看

我很想看結尾

><

不過要慢慢看的嘛

=D

書名叫做:天才貓神 心戀心❤❤





今天琪沒去學校喔

T^T









今晚

就開著電腦

等著朋友找我

=。=

可是都沒人上網

閑到我

就一邊看小說一邊等

難得

沒信息喔

呵呵








心情不好啊我現在!!!

生氣又不說

@.@!!!

睡覺算














有預感明天會給戴帥罵

因為我的紙在琪那邊

所以練習沒做

拜1時已經給老師罵料噠

>_<

明天想翹到補習

T^T

不過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