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tesco記

昨天姐姐的朋友來我們家過夜

還是第一次涅

哈哈

所以我就跟我媽媽睡咯








今天11點半就起了

早到








然後看我的戲

姐姐的朋友也回去了


昨天姐姐的朋友來我們家過夜

還是第一次涅

哈哈

所以我就跟我媽媽睡咯








今天11點半就起了

早到








然後看我的戲

姐姐的朋友也回去了









不久

跟姐姐和媽咪去tesco

買明天的東西

^^







姐姐大便

很久

=。=






買完了就回家咯

做家務

掃地

吸塵

幫狗沖凉

整理全部桌子的東西

累透了

幫他沖凉他很不爽料

=。=

狗應該很喜歡沖凉

不過他不喜歡的哦
















你看他

你看他

幾無奈

=。=














































這個~

是我試戴而已

>< 我要買啊啊啊啊

















THE END______❤

期待明天❤

時間過得真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