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
















































































今天賴床賴到8點半才起

準備玩下電腦

凱利10點就來了

=)

最早的一個

還有他的妹妹也有來

哈哈







凱利和他妹就玩下電腦

10點多差不多11點

佩林微妮佩琪佩儀來嚕

期待期待❤




我們就準備食物嚕~~~~~











過不久

我們拉直去

哈哈

佩林佩儀很喜歡玩

=。=







再過不久

子衡家樂來了

又不出聲哦

=。=

那時我在和佩琪拍照

哈哈哈






他們就進來坐咯

他們

很安靜

=。=

不出聲的

哈哈

應該是拍謝

XD








然後我們準備玩了后

就吃東西咯

我遲到是最慢的那個

因為我很忙

XD




吃下吃下

光宇和欣頤就來了

^^







吃吃吃

現在覺得

光宇很像沒吃到

=。=

吃完了

他們吃完了

可是我還沒

我是最慢的那個

==




他們就玩uno咯~~

佩林輸了就把100plus+kikapo一起喝

小case啦~





過後曉君輸了

又到他把蘋果放進kikapo的杯子裏面

把他吃了

哈哈哈









過不久

聽了一通電話

“他”說要來了

我就去接他咯

很多人想去

XD

不過

no way~~

因為

surprise!!






接“他”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個摩多經過

原來是國建

哈哈

然後我們3個人就一起來我家了








到了

很多人很surprise

因為川耀有來

我們都騙他們說川耀沒來

XD

那兩個男丁很開心

=。=

因為有男生了

哈哈哈










然後他們吃吃吃咯

過後永生終於來了

最遲到一個

=。=





過後

吹蛋糕❤




左邊那個是冰麒麟蛋糕❤

右邊的事黑森林

右邊是佩林吹

左邊是我吹

右邊是佩林切

左邊是我切

哈哈





吃吃吃

我們拍了大合照

哇~~

照片在佩琪那邊

^^






然後儀琪回去料

T^T




過後

去Uo玩

玩玩玩

4塊飛走料

川耀玩那個音樂的很厲害咯

=。=








然後5點多回家去

回到家

他們一個兩個玩狗哦

哈哈

光宇欣頤子衡家樂川耀回家先

然後我們就看禮物

我很喜歡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咯~~






過後曉君回了

國建回了

不久

佩林佩琪佩儀永生微尼也一起回埋

T^T

難得來我家

將快走幹嘛啊

><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哦❤

還有曉君和儀琪的禮物忘記放

><

抱歉


謝謝佩琪的水壺

謝謝佩林的杯

謝謝佩義的杯

謝謝曉君的相架

謝謝儀琪的裝飾品

謝謝微尼的手工藝品

謝謝凱利的儲蓄桶




謝謝川耀的“裝飾品”其實是儲蓄桶

XD

只是佩儀買到東西一個東西沒有了

哈哈

謝謝子衡的水晶~不懂那個怎樣叫

==

謝謝家樂的音樂盒

謝謝永生的儲蓄桶

謝謝國建的巧克力

光宇沒送

沒關係啦

XD








今天好開心哦~

謝謝佩琪佩林佩儀曉君微尼儀琪凱利凱君欣頤❤

謝謝國建永生川耀家樂子衡光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