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想死的一天

今天9點起來

關冷氣

怎知道

大姨媽來料

一來

就肚子痛了

再睡回去

11點將起來

睡不到了

>___<

肚子太痛料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痛2天

=。=








過後

要大便又不要大便將

幾分鐘去一次廁所






然後頭暈

想嘔

站又不是

做又不是

睡又不是

那我要怎樣

=。=








我一直上下

走到哪裡坐到哪裡

還是很不舒服啊




過後去我房間

躺著

不舒服

><

媽媽就拿一片麵包給我

還有panadol

我吃一片面包要10分鐘將

可憐到






然後吃了panadol

想睡

就睡咯

睡到4點

好多了







現在還有痛啊

等下睡覺要我怎麼辦

T^T







希望星期2那天會好點

因為跟朋友去唱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