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klcc bookfair❤

今天早上下很大的雨

我睡到相當的爽

不過

要補習

><






補完后11點

佩琪來我家

拉頭髮

哈哈





過後曉君來了

他們幫我收拾衣櫥

paiseh

><









12點多儀琪來了

佩琪和儀琪靚女到








然後拍了一張照片出發咯
























搭巴士去





吃東西先

跟佩琪共識laksa

曉君就吃粥

儀琪沒吃

=)













































曉君

你在望哪?




















不望鏡頭

蓋眼睛算了

==



















































然後出發去咯









一個字

很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開走

我跟佩琪

曉君跟儀琪



拿了一大堆東西

問儀琪在哪

他說在另一邊

如果要去另一邊就要給錢先哦

排隊排長龍

懶惰給錢先

就把那些東西躲起來

去另一邊咯

哈哈










過後另一邊還是沒有看到他們

走完了

沒東西是適合我們的

=。=

在走回去








東西

都在收拾了

=。=

不可能跟服務員說的嗎

又重新逼逼逼

找過

T^T

逼到

塞人啊









過後儀琪他們給了錢

出去等先

我和佩琪排隊

排好久

終於到我們了

看到我姐姐的朋友

milo ice

不懂做么很surprise

哈哈

做工果然不一樣

要很認真

O.O














過後

比里巴拉

很懶寫

就將









哈哈哈

今天買了一本新的日記

蠻喜歡

=)

書籤

黏紙

都是無謂的東西

=。=






就將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