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10/2 klcc 林德榮 o.o

今天在學校算不錯
o.o

今天沒補習~~
耶嘿
^^

睡了1小時多的午覺

7點左右跟爹地媽咪姐姐舅舅去klcc
原因表姐請吃
=)

去到那邊
沒我要的鞋子啊
=(
因為我穿高跟鞋難走啊
在這間日本店外面椅子坐這等
要等位子
=。=

等下等下
姐姐突然說
“將眼熟的?林德榮哦!!”
哇!!
真的喔~~
還有他的老婆兒子
去我隔壁的店大同吃東西
哈哈哈

不錯幸運
;)

11個人坐大張的桌子
^^



































今天我媽咪特別的靚女
^^





























































這碗東西60++
我表姐叫了2碗



















我吃一口就不吃了
原因
吃不慣




















我的套餐
^^
38塊~
















吃完了
我們猜多少錢
我猜588
怎知道不夠
=。=
爹地贏了
他650++
最靠近的
所以有1塊錢拿
XDDD















其實是這個價錢
O.O

去car park的時候
媽咪和爹地好sweet哦♥
牽手
^^

10點左右從klcc回阿姨家
去撈生~

其實我爹地明天下午1點就要回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跟他出街
=(

11點多媽咪載我和姐姐回家~
睡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