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討厭!!















不要讓我等太久
!!!!
我的極限只有15分鐘

我很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等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街
總之就是討厭

朋友問我爲什麽不能一個人
我答不到
我就是討厭

今天上完華語課
3點半!!!
等等等
等到4點半媽媽才給我來!!!!
我打給他他才來!!
原因是他忘記了
等了1小時耶!!!
生氣+激動到哭
=。=

給瑋康看到了
因為他陪我等

btw
謝謝瑋康啦
=)

到現在只吃了薯條
好餓

現在要做助教去了
希望我不會暈
要挨到8點半
救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