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不錯 ^^





















今天儀琪沒來
所以跟佩儀做~

今天有4節都沒老師
我喜歡
^^

都在做folio~~~~
耶嘿~~

嘿嘿

今天午餐去ampang point吃韓國餐
跟爹地和姐姐
^^

做助教不錯的哦~~
認識了一個男的
跟我同歲
小學跟我同校

有一起補習過

名字里有偉或劉或杰
印象是偉

我的記憶里
U班
第一班耶
果然是厲害的
@@

有兩頁國語作業
我覺得很難下

那2分鐘之內改完
不用看答案
傻眼
O.O

希望明天會請輕鬆松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